top of page

攝影 x O2O平台 共享大愛傳承

「走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模特兒出身,曾分別於有線及亞洲電視做過主持,亦拍過電影的姜紫藍(Color),幾年前開始轉型才女身兼作家。最近,她更轉攻幕後與友人成立攝影studio,成立香港首個主攻專業女性的手機自拍課程,同時又會義務幫頑症病人影婚紗照,一圓他們的心願。O2O平台,即是共享經濟,其理念是「在網路中,任何資源都能出租」,到底一個創業是為了「透過攝影事業,將愛與正能量傳送給大家」,矢志為社會帶來正能量的攝影師,如何與O2O平台發揮協同效應,將大愛透過共享去傳承,真正為社會帶來social impact?今日就由Color與香港攝影師網共同創辦人Phoenix同大家分享一下

(左)華韻家族共同創辦人兼攝影總監姜紫藍,與香港攝影師網共同創辦人溫學文(Phoenix)

近年,不少娛樂圈中人都會由幕前走到幕後,Color轉換跑道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賣專業知識」的事業才可更long lasting。「人到了某一階層,就會追求可持續發展的事業,幕前工作要長期維持始終不容易,但專業知識的工作卻可是一種遞進型事業模式,自己一直對攝影有興趣,亦有一定talent;加上我本身從事文字工作,知道文字可以啟發思維,但需要時間咀嚼,但照片卻可透過視覺第一時間直接帶出訊息,所以自己才會走上攝影師的事業道路。」

(未完) 此文章已收錄於《Startup Bible創業人聖經》,如要閱讀全文,請前往此處購買,謝謝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