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體育服變fashion 「你想」校服大改造

由Uniform Power舉辦的「你想」校服大改造體育服設計頒獎典禮2017,已於7月8日(星期六)圓滿舉辦完畢。今次校服設計比賽已是第二屆舉行,主題是體育服,在1,482 份參選作品中,今屆比賽除分為四個組別:親子組 (幼稚園生及家長)、小學組 (小學學生)、中學組 (中學學生)及公開組 (大專程度或以上或在職人士) ,大會更增設了「FACEBOOK 投票最受歡迎大獎」及「最積極參與學校/團體大獎」。就如Uniform Power 制服動力有限公司創辦人楊蕊嘉指出,今年比賽目的是將體育服變身時尚服飾,一方面可以推動學生發揮創意;另一方面透過比賽,發掘更多有概念和才華的新一代設計師,促進本土時裝業的發展。

Uniform Power 制服動力有限公司創辦人楊蕊嘉(後排中間白衫者)與一眾嘉賓及小MODEL合照。

創新,是今日世界潮流,一向跟隨時代步伐的Uniform Power更認為,創新的首要前提,是先要突破自己行出第一步,是以今次比賽以「敢動成就不一樣」為主題,鼓勵大家勇於踏出第一步,作出改變作出創新。事實上,今次以體育服做主題,就是希望透過革新傳統體育服沈沉悶的形象,將其變作色彩繽紛的時尚服飾,而透過學生親自發揮創意設計,則更有助提高學生對返學的興趣。

作為一間時尚制服供應商,Uniform Power 一直將時裝設計概念帶入企業制服,2008創立至今已經服務超過200家不同企業;由上年開始,更加開始進入校服市場,將時尚制服概念引伸到學校,如今已經為8間學校提供校服。公司創辦人楊蕊嘉又分享到,今屆比賽讓她感受到參賽者對設計的堅持與熱情。「比賽中有部分是上屆參賽者,在今屆成績突飛猛進,從他們身上我看到堅持的重要性;事實上,雖然有些組別的參加者年紀很小,但他們的作品卻充份展現了時裝設計的天分。來年我們也會繼續舉辦「你想校服大改造」活動,要創新就要不斷求新,從第一屆校服設計比賽,到今年的體育服設計,預計2018年將於『校褸』設計作為比賽內容,並以『延新、創新、煥然一新』為主題,希望可以激發學生更多創意。」

楊蕊嘉認為,創新就是不斷求變,所以繼校服及體育服後,她透露下屆比賽將是以「校褸」為主題。

冠軍得獎者一覽

親子組冠軍賴成恩

小學組冠軍劉慧怡

中學組冠軍李禧靖

公開組冠軍姚雋笙

最積極參與學校/團體大獎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

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伊沙伯中學

獅子會中學

小精靈藝術中心

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學校

保良局馬錦明中學

facebook投票最受歡迎大獎

親子組趙芍盈與家長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