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金蝶企業數碼轉型論壇2018

由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金蝶(香港)」)主辦的『金蝶企業數碼轉型論壇2018』已於本年上月十二日圓滿結束。該天大會邀請了多位行業創新及領航專家就「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雲端科技創新」、「人力資源數碼化」及「電子商務整合」五個範疇分享箇中的核心挑戰和戰略方向,探討企業數碼變革成功之道。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總經理及集團助理總裁馬興旺

適逢今年金蝶廿五周年,公司藉此舉辦一個大型論壇,當中分為三個不同議題,首個議題是 『人工智能對財務管理的轉型衝擊』由智慧城市聯盟金融科技委員會主席陳家豪主持,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存儲業務資深系統架構師林浩泉及金蝶 (香港)副總經理何衛喜為論壇嘉賓。之後就是 『通過大數據分析,如何在急速變化的經濟環境下作出明智的决策?』,該議題由金蝶 (香港)客戶經營部總監尚弢主持,晶苑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集團資訊服務部總經理丁自良及香港獨立非執行董事協會新經濟工作小組召集人王志榮博士為論壇嘉賓。

最後一個議題則是『人力資源轉型的新時代 - 數碼化工作環境』。由金蝶 (香港)亞太區副總經理劉浩彬主持,柏斯音樂集團主席及創辦人吳雅玲及Amazon Web Services 生態系統及合作伙伴部總監許躍奏為論壇嘉賓。大會當日有超過500企業高層及代表參加,共同探討企業數碼變革的成功之道。同場更設有十多個解決方案的展位,讓參與人士能進一步了解不同範疇解決方案的詳細應用及實施情況。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副總經理劉浩彬,為與會者解構金蝶ERP+如何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咨詢部經理徐豐,介紹了零售業數碼轉型的最新趨勢。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