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王嘉恩:武術。商道。人生

最近一齣電視劇掀起了功夫熱潮。習武,可令一個民族變得強大,其實,商界不少名人都對武術著迷,就好似東源大地有限公司總裁王嘉恩博士(Albert),自6歲開始習武,先後練過柔道、空手道、居合道、伊賀忍術等,近年更迷上中國武術,並成立了香港國術總會。他話過,國術與經營事業一樣,同樣強調自我心態修為。「做生意,甚至做人,都同練武一樣,是一種自我經營;在我而言,『武』字的精神,就是對人,以及對生命的尊重。」他更坦言,香港國術總會的成立,除了是推廣國術提升個人修為外,更希望可以將香港打造成「武術之都」。「香港出了李小龍,至今仍是一個icon;同時,香港功夫片在80年代更是盛極一時。其實,在這個講求傳承與創新的年代,為何我們不好好『活化』國術,這才不負香港『活力之都』的名聲!」

東源大地有限公司總裁兼香港國術總會會長王嘉恩博士

(未完) 此文章已收錄於《Startup Bible創業人聖經》,如要閱讀全文,請前往此處購買,謝謝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