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健康革命 ADX Life健康生活體驗館

香港人出名忙,要慰勞自己最好就係食,尤其新年將近美食當前,有食唔食更加罪大惡極。事實上,肥胖問題困擾唔少都市人,據衛生防護中心報告,39.0%的18-64歲人士屬於超重或肥胖,因此可見,注意肥胖問題,對健康管理好重要。

ADX Life創辦人陳永權

ADX Life健康體驗中心一直致力為香港人帶來嶄新的健康管理體念,早前更舉辦開幕禮,中心擁有資深的專業導師,主張結合運動健身、營養學、自然療法和中西醫學去改善都市人的健康,為每位都市人提供度身訂造及數據化的健康管理課程,創造一個可以個性化提升及優化每人身體的健康計劃,以突破傳統的手法打開健康管理的嶄新道路。其課程內容得到權威的科學印證,從環境基因學層面管理健康,絕對是健康生活的入門之選。

ADX Life創辦人陳永權指出,公司的願景就是讓都市人重新審視和恢復自身的健康。「我們不止於著重生理健康,同時更進一步照顧都市人心靈健康,中心提供由身心靈導師和心理諮詢師教授的心靈課程,例如吸引力法則和正向心理學等,旨在為都市人打開身體潛在的自我修復功能。」據了解,中心課程分為不同的等級,新顧客會先上3堂的基本課程以了解影響健康的因素,如飲食習慣、食物營養成分等。完成基本課程後,ADX的專業團隊會為客人量身訂做不同強度的核心課程以及進階課程,使客人由內而外的自我檢視身體各處狀況,了解如何以簡單的動作或飲食改善自身健康。

ADX Life位於旺角柏裕商業中心,地段方便。內設有提供健康食品的咖啡廳,提倡以天然有機的食品達致健美、排毒等的食療效果。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