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德國騎手稱冠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

一連三日的體壇盛事「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已於昨天假亞洲國際博覽館圓滿結束,德國騎手Christian Ahlmann與賽駒Caribis Z在「浪琴表馬術大獎賽」脫穎而出,榮登冠軍寶座。與世界其他世界級馬術活動一樣,一連三日的「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為馬迷帶來集結馬術、時尚元素和老少鹹宜的娛樂活動。此活動吸引超過25,000人出席,讓馬術愛好者、名人巨星和上流社會人士齊聚一堂,乃亞洲社交界的焦點盛事。

冠軍得主Christian Ahlmann表示:「我完全沒有想過會發生今天的事。Caribis是一匹出色的戰駒,但牠從未於這類級別的競賽中比賽這麼多回合。雖然今天的賽場難度頗高, 但牠於首輪比賽中仍表現非凡。當進行第二回合的比賽時,我看到戰友們的表現就知道必須全力以赴,最後得勝的確令我感到十分驚喜及高興。」「浪琴表馬術大獎賽」參賽者需活用豐富經驗做出最精確無誤的判斷,帶領訓練有素、全神貫注的賽駒跨越重重關卡。

Christian Ahlmann只要在第三季於洛杉磯及今年十二月的巴黎站賽事再下兩城,便可獲得100萬歐元大滿貫獎金。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的嘉賓陣容星光熠熠,其中包括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郭富城,引來大批熱情觀眾歡呼。一向熱愛馬術的郭富城連續五年都有到場觀賽並頒獎予「浪琴表馬術大獎賽」的冠軍得主Christian Ahlmann,在宣揚馬術運動方面不遺餘力。另一方面,傳奇馬術大師Santi Serra及其團隊亦一連三日為觀眾送上懾人心魄的盛裝舞步表演。他們得到「上海灘」鼎力支持,為香港站賽事編排了獨樹一幟的演出,並加入中國古典音樂和華美服飾,呈現出中華文化與馬匹之間的歷史情緣。

EEM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Christophe Ameeuw亦表示:「這項六星級馬術大賽一年比一年鼎盛,入場人數屢創新高,而香港站賽事經已成為不容錯過的亞洲體育及社交盛會。」他更表示,今屆連場爆滿,觀眾不但見識到國際頂尖騎手的精湛表現和香港馬術界明日之星的優厚潛能,還享受到各式各樣的時尚元素。「我們衷心感謝冠名贊助商浪琴表、創始合作夥伴香港賽馬會及其他合作機構的支持,這項為期三日的馬術活動才能如此成功。我們熱切期待於2018年再度來港,締造更精采的體壇盛事。」另外,本屆「浪琴表馬術大師賽」已於洛杉磯、巴黎和香港圓滿舉行,EEM現正積極籌備新一屆賽事,為廣大馬術迷呈獻更超卓的體驗。

EEM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Christophe Ameeuw(中)與嘉賓合照

傳奇馬術大師Santi Serra及其團隊每天都會為觀眾送上懾人心魄的盛裝舞步表演,他們得到「上海灘」鼎力支持,為香港站賽事編排了獨樹一幟的演出,並加入中國古典音樂和華美服飾,呈現出中華文化與馬匹之間的歷史情緣。

關於「浪琴表馬術大師賽」

浪琴表馬術大師賽「馬術室內大滿貫賽事」於全球三大著名城市(洛杉磯、巴黎及香港)創立,乃世上最享負盛名的馬術賽事之一。受到網球界的「大滿貫」啟發,「馬術大師賽」的概念由EEM World所創,後來迅速擴展至海外,「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及「浪琴表洛杉磯馬術大師賽」分別於2013年和2014年應運而生。於2015年,在三大洲舉行的賽事合稱為「浪琴表馬術大師賽」。「馬術室內大滿貫賽事」由EEM主辦並獲國際馬聯(FEI)認可,堪稱終極挑戰,共設兩級獎金:

超級大滿貫獎金金額為225萬歐元,將會頒予同一賽季中接連於洛杉磯、巴黎及香港站「浪琴表馬術大獎賽」上獲勝的騎手。並非于同一賽季中連續勝出三場「浪琴表馬術大獎賽」的騎手,將可獲得100萬歐元的大滿貫獎金。(例:巴黎 > 香港 > 洛杉磯 / 香港 > 洛杉磯 > 巴黎)

各項賽事廣播至全球逾120個國家,達5.5億戶觀眾可以收看。每一屆「馬術大師賽」皆是不容錯過的盛會,雲集世界各地的頂尖選手、業餘愛好者、名人和商界領袖,一同參與此項集體育、娛樂、魅力、美食與當代藝術於一身的獨特盛事。

(相片由大會提供)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