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自決旅行主義 旅遊平台新體驗

對於一班香港年輕人而言,「旅行」、「攝影」、「放題」,以及「單車」都是最重要生活核心價值,當中又以「旅行」居首位。事實上,無論甚麼年紀,港人一向鍾意去旅行,單是今年復活節,已錄得近近56萬人出境紀錄,即係平均每12個 香港人,就有一個會選擇出外旅遊。今日旅行最緊要玩得free、玩得深,台灣起家的旅遊體驗平台KKday,售賣世界各地的行程體驗,透過整合了多國特色路線,讓使用者透過網站打造自己最「貼地」的旅行體驗,他們一反傳統「旅行=報團」的框框,實行「自己行程,自己決定」,難怪短短數年時間,fb讚好人數已達75萬人。 去年年尾,更獲得由 AppWorks 之初創投、新加坡Monk’s Hill Ventures共同領投、香港MindWorks Ventures、國泰創投、Substance Capital (HK) Limited跟投的 A+輪融資,資金達700 萬美元,未來主要將用於公司在於東南亞、東北亞市場的規模化擴張。

KKday創辦人兼執行長陳明明

不少人話過,旅行是一種心癮,創業,好多時同樣需要「愛」, KKday創辦人兼執行長陳明明亦不諱言,創業,對他而言,已是生活的一部分。「創業,需要不斷解難和突破,過程中帶給我的滿足感,已是打工無可比擬的。至於選擇旅遊業,當然是因為自己也是一個旅行中毒者。」原來在創辦KKday之前,他曾經創立過兩個大型網上旅遊平台,既然如此,為何又會「二次創業」?「近年,旅遊已成為生活常態,旅人的自主性越來越高,因此我希望為市場帶來不一樣旅遊體驗,相比起綑綁式的行程,我們將行程「拆件」出售,成立了一個主打深度體驗行程的網上旅遊平台。」

(未完) 此文章已收錄於《Startup Champion創業達人》,如要閱讀全文,請前往此處購買,謝謝!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