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旋風無味抽油煙機 寧靜重拾入廚樂

住屋,一向是香港人最大煩惱。尤其近年家居單位越來越細,不少家庭由於本身採用了開放式廚房設計,煮食時很容易弄至成屋油煙味,結果讓煮食也成為一種煩惱,甚至影響了家庭生活質素。"i + Home愛家名品"旗下品牌Primada寶康達最近推出了一款旋風無味抽油煙機,該產品的目標就是透過「油煙味零洩漏」,從而鼓勵更多人能夠享受入廚樂,重拾家庭歡樂時光。

昇鋒國際有限公司銷售經理黃煒平(Alvin)指出,Primada寶康達旋風無味抽油煙機的創新之處, 在於其四渦氣旋技術專利,像龍捲風一樣鎖住油煙味並排出室外。「此產品的特點是能夠做到『炒辣椒無味道,煲中藥聞唔到』的效果。我們同時集合了無油煙及靜音功能。首先,我們的四渦氣漩技術獲得了台灣國際發明獎,其原理就是根據流體動力學,讓油煙形成四股漩渦氣流, 配合無網油脂分離技術,利用重力學高速旋轉分離油粒份子,再加上市場獨有的鎖煙板設計,更能進一步鎖住油煙散發,並阻擋淺出油滴。同時,用家可透過在鎖煙板左右兩邊增設層架,倍增儲物空間。另一方面,傳統抽油煙機採用錫紙喉設計,其軟身物料容易破爛,造成油煙洩漏的機會;反之,我們採用了加固鋁喉,進一步確保鎖住油煙,不會讓油煙周圍散逸。」

「傳統上,抽油煙機運作時總不免會產生噪音,我們透過採用分體式靜音變頻電機,能減少電機在室內運轉的噪音影響。同時,它更可根據不同烹飪習慣調節運轉功率,讓您享受一個安靜的烹飪過程。此外,我們更透過創新平板式設計,無扇葉無油網,毋需拆洗,只需抹洗底部即可輕易清潔,大大簡化傳統清洗抽油煙機的繁複工序。」

席間,Alvin分享一個案,有位媽媽客戶每次煮食時,小朋友都會大哭, 究其原因,是因為家居採用了開放式廚房,煮食時產生的油煙讓小朋友感到不適。幸好媽咪客戶透過選擇寶康達旋風無味抽油煙機,終於解決了上述問題。

最近,寶康達旋風無味抽油煙機榮獲香港品牌聯合會頒發「產品創新非凡獎」。Alvin指出,創新除了技術含量,同樣需要一份勇氣。「創新的關鍵就是,當你見到市場痛點,你必須有勇氣去推出市面上沒有的產品,才能成為先行者。一直以來,『透過優質、創新、方便又實用的產品幫助每個家庭輕鬆完成家務』就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展望未來,我們會貫徹這個發展方向,繼續引入更多優質創新產品,讓世界沒有難做的家務。」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