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微笑與成功


在這個緊張異常的商業社會裡,人們習慣於緊張,終日在緊張中生活,他們的臉孔,在不知不覺中抽緊了,顯得死板板的,毫無生氣!假如你站在戲院門口,留意觀察一下那些在閒暇時到戲院看戲的人們,你會發現一件奇怪的現象。本來到娛樂場所去,心情應該是非常輕鬆的,臉孔是心情的鏡子,心情舒坦,臉孔就應該鬆弛,顯出自然的微笑!不過,根據觀察的結果,將會使你吃驚:在100人之中,至少有85人以上,他們的臉孔是繃得要死。

誰都明白,在人人能勝任的環境下,你也跟著去做,除非你有過人的才幹,才能夠引起別人的注意,才能夠予人深刻的印象。

要是在別人不這樣做或不善於這樣做的情形下,你能夠這樣去做的話,你一定會出類拔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物。

現實中,愈是成功的人物,他們愈是注意微笑的連鎖反應。微笑是一種奇怪的電波,它會使別人在不知不覺中同意你。你的成功與失敗,跟微笑有很大關係呢!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