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將事情做到極致


現代職場中不乏這樣的員工——悶著頭按部就班地做事,他們至多留給上司一個勤勤懇懇工作的印象,除此之外沒有其它。

但要使自己不斷有新突破,該常常給上司意外的「驚喜」—別人想不到的你想到了,別人做不成的你做成了,且把事情做好做到位,因此博得上司的格外賞識,如此優秀的員工,當然是被列入晉級的行列!

如果你想做一個出色的員工,就請對自己有一個高標準的要求,把事情做到極致!

著名的品質管理學家Philip B. Crosby也提出了同樣的思想: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這不得不引起我們的注意:第一次在做事情時就應該竭盡全力,把事情完成到「零缺陷」,接下來的環節才能更為順利地開展。

要做一個不一般的員工,首先要對自己進行不一般的要求,並把事情做到不一般的好!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