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要隨便說放棄


一個人,在一件事或一段感情上投入了多少精力,就決定了能承受多大的壓力,能取得多大的成功,能堅持多久!所以我們常常看到,一對夫妻就算大吵大鬧,也不回輕易離婚,但是一對情侶就容易為一些小事而分開;一個老闆遇到再大的困難,也沒有隨便放棄,但是一個員工做的不順心就想著辭職了。

事實上,偉大都是熬出來。為什麼要用「熬」,這是因為普通人受不了的委屈你能承受,普通人消極求安慰的時候,你保持樂觀積極,對待每一件事情你都忍受苦難努力想辦法,即使你要找藉口,還是要想辦法改變,所以用「熬」,再貼切不過了。

所有成功的人,面對困難時想到的絕不是退縮,而且迎難而上,努力想辦法,而失敗的人再遇到困難時就找藉口退縮。成功的人,沒有說隨便放棄的。

就像我們做生意的,有句話說的幽默,但是很有道理“客戶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戶如初戀”,想想也是,能夠忍受委屈堅持下來的,訂單可能就來了,訂單來了,就離成功更進一步了。

想要成功,就不要輕易放棄,因為你要在銷售界活出精彩,你就必須堅持。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