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華麗轉身 從港姐到夢想導航教練

華麗轉身,一個近期常用到的名詞,其實要做到華麗轉身,需要無比的勇氣及咬緊牙關的堅持,但她卻成功做到了。

她,楊施詩,曾參選過港姐,在一片絢麗銀色旅途上,她選擇棄影從商,轉投獵頭公司行業,憑藉出色的銷售技巧,Cecilia獲得了最佳顧問的銜頭,可是一場金融海嘯,她的努力幾乎付之一炬。後來經歷多次的起起跌跌,她最近選擇創立了自己的公司當上職業及人生教練,就如她自己所言,「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成功的激勵演說家,成就他人的事業及人生夢想。」

ActionPlan Asia利森亞洲有限公司創辦人楊施詩。

Cecilia在獵頭行業多年,擁有一份高薪厚職的工作,為何她有自立門戶的念頭?「外資公司有個文化,就是通常高層都是屬於外籍男性,華人女性一般而言,想晉身高層是有一定難度。再者,撇除這些企業文化因素,我發覺多年來的工作都是幫企業客戶多於幫助個人求職者,個人有個心願,就是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個人求職者,協助他們在事業及人生夢想都可達到雙贏,這就是我成立ActionPlan Asia的目標。」

(未完)

此文章已收錄於《Startup Bible創業人聖經》,請前往此處購買,謝謝!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