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科技+迷你倉 顛覆儲存服務市場


香港人很多時候是輸比層樓;所指不是樓價,離地樓價固然就梗啦,但更可悲的是地方細細,有很多想買的東西也擔心屋企冇位擺,因此迷你倉在香港大行其道。雖則話儲存服務有商機,但面對市場上眾多不同公司,要突圍而出總要有計,張迅豪(Norman)就想出了結合手機技術的儲存服務平台,推出後不僅受到市場注目,更受到前財爺梁錦松青睞,投資150萬美元,近日再成功融資660萬美元,絕對是近年香港最受關注的Startupper之一。 Boxful寶易存創辦人Norman在創立公司前,其實已在投行工作多年,點解他又願望放棄人人趨之若鶩的iBank工作?「在投行及金融界工作8年後,我認為已累積了不少管理及營商經驗,因此希望找新挑戰,能自己創一番事業。事實上,自己在香港土生土長,都曾體驗過空間不足的問題,而之前創立另外一家網上商店時也想找辦法解決儲存空間問題;因此,這就提醒了我如果今次再創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由儲存方面入手解決。另一方面,我始終覺得目前迷你倉不能有效滿足所有港人需求,需要客人親自往返貨倉,而且簽訂長期租約的模式,整體來說既不方便實用,亦比較貴。」Norman指出,由於眼見儲存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是以他創立了Boxful,希望為忙碌的香港人提供一個方便、經濟又可靠的平台,去解決儲物的煩惱問題。

(未完) 此文章已收錄於《Startup Bible創業人聖經》,如要閱讀全文,請前往此處購買,謝謝!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