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性運動時代

今時今日,運動已成為一種潮流,無論男女,大家都想操出一條人魚線。目前,有不少女士都是運動狂熱份子,惟過去運動市場一向是重男多於重女;而為了推廣女子運動及交流,Vinky及Jessie成立一個由全女班組成的運動平台,務求全力推動香港女性健康運動風潮。

問到創業的經過及念頭,Vinky指其實是希望推動女性自主,協助她們可以更主動建立自己的健康人生。「我們在創業前都是任職游泳教練,在任職教練之前,我是運動系畢業,而另一位partner Jessie則是讀Marketing。我們在教水時認識,想法不謀而合,彼此都認為香港欠缺一個給女性的運動平台;而且從過去教學經驗及學生家長反映得知,原來她們參加與否都很取決於教練的性別,因此決定成立Hey Girls,提供全女班教練及導師教學。」

(未完) 此文章已收錄於《Startup Bible創業人聖經》,如要閱讀全文,請前往此處購買,謝謝!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