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莫欺少年窮 我們都是未來繼承者

近年,愈來愈多年輕人創業,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睇唔到職場向上流機會,所謂「既然無出路,不如自己搵出路」。敢想、敢拚從來是創業最重要元素,青年創業軍創辦人暨主席溫學文(Phoenix),5年前創立這個商會組織,原先只為自感創業路獨單,希望集合志同道合朋友,可以彼此分享互相支持,但慢慢累積下,今日會員已逾數千人,fb fans更超過30,000人。他話過,年輕人創業其實不是挑機,而是傳承。「上一代建設今日的香港,新一代終有一日會接手,我們希望做到傳承的角色,見證新舊世代的交替,將香港經濟代代傳承下去。」

青年創業軍創辦人暨主席溫學文

(未完) 此文章已收錄於《Startup Bible創業人聖經》,如要閱讀全文,請前往此處購買,謝謝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