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首辦阿諾國際體育節

奧運仲有一個星期多啲就到!運動熱殺到香港,即使冇時間去巴西里約熱內盧,香港人都可感受熱烈運動氣氛,講緊就是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即將於2016年8月19至21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阿諾國際體育節在40年前於美國創辦,足跡遍佈美洲、澳洲、歐洲和非洲;單在去年就吸引了超過50 萬人次,逾3萬名運動員參賽,競逐55個運動項目。阿諾舒華辛力加先生表示:「運動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所帶來的體會,是你在教室或會議室永遠學不到的。香港被譽為亞洲金融中心的同時,這個活力之都在運動方面其實也充滿多樣性,使它成為一個舉辦大型活動、團結亞洲體育界人士的理想城市。我急不及待見證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首站在香港舉行,屆時將雲集最強壯的男士和女士,與普羅大眾一起參與多種運動項目。」

今次體育節(亞洲站)由Arnold Classic Asia主席Richard Petty先生帶到香港。他表示:「香港一向有不少盛事吸引大家參與,但這將是首次將親朋好友及健康品牌匯聚一堂的大型體育節目。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將集娛樂、教育、啟發和互動於一身,令每一個人都可以盡情投入這項國際體育盛事。」

事實上,這個全球最大型體育盛事為期兩日,香港市民將有機會親身體驗本地「運動健身」行業的嶄新一面;與會者將可觀賞頂級優秀運動員及世界冠軍級賽事,包括大力士、拗手瓜、健美及鋼管運動等。另外,大會亦提供以下比賽供與會者參加,包括混合健身、舉重、劍擊、國際象棋、扭計骰、鋼管運動、大力士及健美等等。示範節目亦多不勝數,包括滑板運動、跳繩、以色列近身格鬥術、柔道及其他形式的武術、舞蹈體育、乒乓球、桌球、街頭健身、空中舞蹈等等。

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

時間:2016年8月19至21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節目內容:各類運動的教練會即場提供指導示範,包括划船、健身單車、舞獅、乒乓球、瑜伽、武術、馬戲團健身訓練等。家長更可攜同孩子參加比賽,比拼速度、拗手瓜,甚至參與乒乓球巡迴演出。

門票:成人票價由港幣150元起,18歲以下及全日制學生票價由港幣80元起,12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