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力士挑戰8.7噸拖頭

即將在8月20至21日舉行的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香港是該活動首次進軍亞洲的之地。今日,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就舉辦了一個前哨戰,先來一場IFBB健康表演,邀請一男一女大力士,拉動長達6.1米,重達8.7噸的拖頭。兩位大力士分別為43歲的Gary Manwaring(男),以及25歲的Santina Philips(女),兩位最後成功將拖車拉動10米距離,成功挑戰自己。

Santina表示,很高興今次獲得大會邀請,並期待會場期間能夠見證真正的最強壯士,在每一個項目中打破世界紀錄。至於Gary就指,自己是首次挑戰拉動拖車,最後亦算是成功挑戰,感覺十分高興。

席間,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主席Richard Petty亦有到場見證,當記者問到為何會選中香港作為亞洲首辦唯一地點?他指出,香港在運動方面其實也充滿多樣性,使它成為一個舉辦大型活動、團結亞洲體育界人士的理想城市。「香港一向有不少盛事吸引大家參與,但這將是首次將親朋好友及健康品牌匯聚一堂的大型體育節目。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將集娛樂、教育、啟發和互動於一身,令每一個人都可以盡情投入這項國際體育盛事。」

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主席Richard Petty

大力士拉車過程全紀錄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