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業杏林2.0 閉幕禮 見證企業創新成長

由JCI Apex舉辦之「企業杏林 2.0 - 企業創新加速器」主要有三大方向,包括大數據及新媒體營銷、顧客體驗及產品品牌管理,以及創新企業方案及設計思維。經過4個月的時間,「企業杏林2.0 - 企業創新加速器 閉幕禮及企業創新擂台」已於7月21日圓滿舉行,今次的企業創新擂台大會分別挑選了Covergo及新界動物醫療中心作為參加企業隊伍,並即場向投資人及評審展示企業創新計劃及方案,結果由CoverGo獲得了最具創新元素獎,而新界動物醫療中心則獲得到最具潛力企業獎。

(左起)CoverGo創辦人及行政總裁Tomas Holub、PacificLink集團創辦人及拾貳門管理合夥人林溢鋒、盛匯商舖基金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李根興博士、 晉峰青年商會 2017 會長李昌祺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潘沁怡、曜陽國際投資 董事總經理馬穎釗、新界動物醫療中心獸醫林健峯,以及晉峰青年商會 2017 助理副會長兼企業杏林2.0籌委會主席張曉彤。

企業創新擂台旨於見證企業創新成長,以及提供給與會者,可以與一眾投資人及顧問交流分享之寶貴機會。是次擂台匯集多名星級企業評審,包括盛匯商舖基金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李根興博士、PacificLink集團創辦人及拾貳門管理合夥人林溢鋒、曜陽國際投資 董事總經理馬穎釗,以及四方創意首席市場總監胡滿園。事實上,最後兩強參賽企業均各具特色,首先CoverGo 是一個免費一站式手機保險平台程式,他們能夠自動分析用戶的保險組合,因應其需要讓用戶聯絡保險顧問,目的的協助用戶購買更加適合自己的保單。至於新界動物醫療中心則是透過平台元素之應用,致力於科普寵物健康資訊及在線醫療咨詢。

CoverGo創辦人及行政總裁Tomas Holub(中)從晉峰青年商會 2017 會長李昌祺(左一)及曜陽國際投資 董事總經理馬穎釗(左三)手上取得最具創新元素獎。

新界動物醫療中心獸醫林健峯(中)從晉峰青年商會 2017 會長李昌祺(左一)及PacificLink集團創辦人及拾貳門管理合夥人林溢鋒(左三)手上取得最具潛力企業獎。

*《BizHK創業人誌》為活動支持媒體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