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新DBS Superleggera登陸香港

Aston Martin於7月26日(星期四)假銅鑼灣香港逸蘭精品酒店The Leighton宣佈推出「Second Century」計畫的第三款新車 —— 全新DBS Superleggera在香港正式亮相。

MF Jebsen Automotive Limited常務董事Gordon Choy

作為Aston Martin推出的全新旗艦超級GT跑車,「Superleggera」乃超輕量化意思,品牌特別提出這概念向意大利車身製造廠 Touring 致敬。新車搭載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功率可達 725 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達 340 公里/小時,0 至 100 公里加速僅需 3.4 秒,定位為品牌旗艦超級 GT 跑車;外型上融入優美時尚的曲線和先進的空氣動力學配置,例如鯊魚鰓通風孔與前輪拱形成隱藏的花體式空氣通道設計和第二代「風刃」技術,乃首次出現在 DB11 車型中;其雙層擴散器更是來自 F1 賽車的設定,最高時速下行駛時能夠產生 180 公斤的下壓力,乃 Aston Martin 旗下下壓最大的量產車型。其他配置包括無鑰匙進入、360度全景攝像頭、泊車輔助、Alcantara 面料和真皮材質飾面、Sports Plus 高性能座椅和方向盤等。

同時,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還標配最新一代自適應減震系統,系統搭載的傳感器用於探測當前行車情況,以及司機對車輛發出的指令。引擎和底盤均提供三種動態模式供選擇:GT(GT)模式、運動(Sport)模式和運動+(Sport Plus)模式。

MF Jebsen Automotive Limited常務董事Gordon Choy表示,他們非常期待首次在香港為客戶展示全新旗艦超級GT。「除了展示最新產品外,Aston Martin香港仍致力提供一流的體驗,以滿足我們Aston Martin客戶的需求。」至於Aston Martin 亞太區主席Patrik Nilsson則表示,全新DBS Superleggera是公司Second Century計畫的重要一章。「它完善了我們取代核心跑車模型的願景。 我希望那些有機會看到它的人會同意它具有擁巨大的存在感和魅力。驚世美麗絕對是不容置疑。」

全新DBS Superleggera計劃將於2018年年底開始交付現,售價為港幣4,680,000元起 。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