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rice.com.hk精明消費之選2019頒獎典禮

由Price.com.hk主辦的第一屆「精明消費之選2019」剛於17日(星期二)假唯港薈圓滿舉行,典禮中共頒發了51個獎項,頒獎嘉賓包括柳俊江、林芊妤、香港電腦商會代表Mr. Sam Hui、盛滙商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根興博士、香港網商會會長伍志權、順豐速運銷售部副總監張淑明及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會長方保僑。

一眾得獎企業代表、頒獎嘉賓及主辦機構合照。

為表揚各個範疇中表現優秀的品牌及商戶,「精明消費之選2019」,透過分析平台上龐大且客觀的數據加上專業評審團隊,在各個範疇中選出表現優秀的品牌/商戶,表揚各位在品牌和產品發展上的努力,更可為業界建立一個具公信力及客觀的新標準,同時可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資訊,幫助他們作出消費決定。

除頒發各大「精明消費之選」獎項之外,大會亦邀請不同嘉賓包括柳俊江、林芊妤Coffee出席及分享精明消費心得、同時亦邀請了香港電腦商會會長許健生, 香港網商會會長伍志權,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會長方保僑,以及盛滙商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根興博士分享營商心得,為各得獎品牌和商戶打氣,場面熱鬧。

在場人士互相交流成功之道

精明消費之選完整得獎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信譽銷售商戶完整得獎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

(圖片由大會提供)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