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爐上空氣炸鍋焗爐 突破痛點創新之道

香港人出名食得刁鑽,既要香口又要健康,所以近年 Air fryer(空氣炸鍋)產品急速冒起;然而,有市場亦代表有競爭,要突圍而出,往往需要在功能上作出突破。angelina 8 最新研發的爐上空氣炸鍋焗爐(Stove Top Air Fryer Cooker),就是透過「電磁運風系統」專利設計,利用熱空氣氣炸烹調食物,毋須用油或只用少量油,即可快速和有效地製作蒸、煮、烤、焗、炸等健康美食。最近,此產品更獲香港品牌聯合會頒發「產品創新非凡獎」,新品國際有限公司代表 Aries Law 就指出,她們的秘訣就在於製造「不同」與「認同」。「創新需要突破。當中的思考課題,就是如何突破市場同類產品的既有框架,這就是『不同』; 同時,市場上有多款同類產品,如果要消費者選擇我們,就需要他們認同產品的理念,這就是『認同』。只有『不同』與『認同』的聯乘,才可造就具市場價值的創新。」

針對三大痛點 制定設計方向

創意源於生活體驗,Aries 提到產品的研發,是源於一份對「完美」的追求。「我相信,人對美食是有追求的,儘管坊間有很多不同空氣炸鍋,但我卻不認為現有的市場及產品,已能滿足消費者需要,尤其現代人追求多功能煮食,所以團隊便向這方向構思,去填補市場空間。」Aries 更指出,爐上空氣炸鍋焗爐主要遵循三個方向作針對性研發。「第一個突破點就是本身容量,傳統空氣炸鍋往往局限於容量,能夠做薯條,就不能處理烤雞,但是我們的產品卻能將整個鍋拿起來,在容量方面即使沒有雙倍,也會比同類產品為大。此外,我們的產品主打多功能煮食,你只需購買一件產品,即可做到蒸、煮、烤、焗、炸五大功能。其實當中的秘訣在於『電磁運風系統』,這是一項專利設計。原理是透過內部運風系統,將電爐底部的熱力 360 度全方位運行;因為傳統處理燒雞,你需要不斷運轉,但透過運風系統卻可以自動令到燒雞每個部位都得到均衡煮食。」

相比起傳統的油炸烹調,爐上空氣炸鍋焗爐卻更能令食物外脆內嫩,炸出酥脆的口感,烹調既容易、更安全和更經濟。

一般而言,傳統煮食容易將廚房弄得油膩膩,而爐上空氣炸鍋焗爐則不會有油煙釋放出油煙氣味,能免除一般人對於炸油的疑慮,Aries 更表示,該產品在清洗程序亦採用了革新模式,打破傳統空氣炸鍋的清洗概念。「坊間的空氣炸煱清洗並不容易,往往只限於清洗食物盤,因為發熱線及風扇根本不能拆除,然而我們的產品只需將電磁運風系統輕輕一扭便可拆下來,再配合清水及小許洗潔精,即可在數分鐘內徹底潔淨。」她亦相信,快捷而簡單的清洗過程,是現代人追求無油煙料理的另類選擇。

爐上空氣炸鍋焗爐的清洗過程容易,只需拆下電磁運風系統,再配合清水及洗潔精即可在數分鐘內徹底潔淨。

爐上空氣炸鍋焗爐Stove Top Air Fryer Cooker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