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讓你每天都充滿積極性


1、用積極和感恩的心態來面對你遇到的每一個人。

抽空和為你服務的郵遞員或者收銀員簡短的聊上幾句,給身邊的行人一個微笑。獲取別人好感的最快的途徑就是先讓別人感受到你對他們的好感。參與一些慈善活動, 去你當地的醫院做一名志愿者。通過幫助別人能夠讓你的生活更加積極向上,你付出的越多,你得到的回報也就越多,有些時候甚至能夠出乎你的意料。給朋友或者 鄰居打個電話,寄張卡片,花些時間在他們身上會讓你感覺越來越好,僅僅是為了開心而已。

2、梳理你的生活。

把那些陳舊的、腐朽的、消極的能量統統找出來,然後打包扔掉!這是給你的生活注入新鮮積極能量的最快的方法。任何那些你不再用的、不再聽的、不再看的和不再 穿的,全部都處理掉!把它們送給你的朋友或者親戚,或者捐贈給慈善團體,讓別人能夠從這些東西中受益。讓我們來看看存在于你生活中的那些循環:你是不是經 常反復的吃同一種飯?你是不是每天看同樣的電視節目、去同樣的地方玩?你是不是依然持有著那些并不屬于你的觀點、理念與信仰?那就讓你的生活回到正確的軌 道上吧。

3、制定一個每日目標,那些能夠刺激你啟發你的事情。

不必是一個龐大的計劃,也不要是那種需要花費你很多時間和金錢的計劃;你可以去上一堂健身課,或者看張DVD,讀一本有關自我提高的書,學習一種樂器,學習一門外語,任何能夠放松你并且讓你遠離那些枯燥的日常工作的事情。

4、規劃好你的時間,從而讓自己在這一天內完成一些比較實際的事情。

不要給自己制定那些不切合實際的目標,那樣子的話一開始你就把自己放在了一個易于失敗的位置。如果你有一個很龐大的計劃,那麼不如先將這個計劃分割成若干個 小的計劃,然後再看具體的每一個小計劃應該如何去執行去實現,然後從小計劃著手去做。還有,不要忘了在每一個小計劃完成的時候給自己慶祝一下,我們應該學 會去享受通過自己努力所取得的成績。所以你現在可以停一下,給自己在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一個小小的鼓勵,尤其是那些看起來并不是輕易就能夠完成的任務。

5、還記得小時候那些單純的快樂嗎?像個孩子一樣去看這個世界。

去附近的公園走一走,來一次野餐,停下腳步聽聽鳥兒們的歌聲,風吹過樹林的聲音,用舌頭去接住雨滴,脫下鞋子襪子走在松軟的草地上。即使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你也可以坐下來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反省自己,去尋找最真實的自己,你要明白自己在這個宇宙中是獨一無二的。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