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遠比想象中美麗

Youtube幾天點擊突破1,000萬的感人視頻,不管怎樣請看一下,這個世界需要我們更多的包容和理解。

這段視頻在短短幾天內就在youtube上接近1,000萬瀏覽量,在社交網絡上瘋傳,這部短片來自一個化妝blogger網站,作者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收到 了很多的留言,他們都飽受皮膚問題的困擾,感到沒有安全感甚至非常的自卑。由此,作者決定制作一段視頻,來鼓勵那些因為皮膚病而喪失信心的人們。在3個月 的時間內,她將自己完全素顏的照片放在社交網站上,收獲了超過10萬條留言,很多人對於這張素顏做出了惡毒的攻擊,相信誰收到這樣的評論都會陷入崩潰的狀 態。而隨後,她又將自己化好妝的樣子po在社交網站上,這次有好有壞,有人覺得她很美,而有人繼續進行人身攻擊、惡語相向。

短 片的結尾對於來自網友的惡毒評論給出了反擊,「你很美,不要讓這些留言毀掉你的生活,自己更不能妄自菲薄」。這部廣告短片《你,遠比想象中美麗》,就是告 訴人們要自信於自己的外表。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身體上的缺陷或者疾病,但每個人最起碼都有缺點和自己的弱點,但這不能成為你喪失生活信心的理由。在任何時 候,每個人最需要的都是自信,正視這些缺陷或者缺點,才能讓生活充滿陽光的繼續下去。其實,是對於社交網站上一些惡毒的評論,可以選擇視而不見,平常心對 待就好了。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