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ickstarter最Hit 二手帆布變身最潮背包

2012年成立於阿根廷的MAFIA,主要販售由回收物品手工製作完成的背包、飾品等商品。每一個MAFIA商品都是簡單、實用而個人的時尚代表。而在Kickstarter群眾募資平台上面,更是在一個月內,從157位贊助者當中,募集到26,479美元的金額,成功達標。到底他們的成功之道何在?而家就同你一一剖析。

用消費力量賦予二手材料新價值 MAFIA Bags品牌是由Duo Marcos以及Paz Mafia創立,因為期望分享對於自然的熱情、推崇簡單生活,並做出對於社會有影響的承諾,每個商品都是從回收而來的風箏、帆船布等材料手工改造而成,因此每一個商品,包括提袋、後背包、皮夾或者是鑰匙圈等都是獨一無二的。透過購買MAFIA商品,消費者就能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社會責任,並對環境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在Kickstarter成功募資 一個月內,MAFIA成功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募集到26,479美元的資金。募資專案不僅推廣了MAFIA的品牌理念,更讓贊助者有機會預購MAFIA即將在8月上架的最新商品。MAFIA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Marcos Mafia表示,「Kickstater提供一個可以直接連結產品以及有願景熱情的人的管道,讓消費者成為MAFIA的一個部分。」 獨一無二的設計商品 透過群眾募資,MAFIA不僅即將開始販售美國商品,更期待能夠開發加州生活型態的產品。MAFIA的商品在2014年8月開始,便可以在美國平台網站上面購買,為了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找到滿意的產品,MAFIA網站上的每件商品,都有具體而完整的描述與照片。MAFIA也提供特別的機會,讓消費者可以直接到MAFIA的工作室中,參觀工作室的樣貌,並且領取自己訂購的商品。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