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正Tailor Made 到會裁縫服務

Men’s Wearhouse創辦人George Zimmer,2013年因為與董事會不合而離開自己所創辦的公司,從小出身裁縫家庭、現年66歲的他將自己重新定位為「科技創業家」,並推出了zTailors應用程式App和網站。目前Zimmer以自有資金維持新創公司的營運,他認為以自己姓氏首字為名的zTailors有潛力,能為數百萬件不合身衣著改頭換面,提供「Uber版裁縫師」的服務。目前zTailors的服務僅在洛杉磯以及紐約提供,但Zimmer表示zTailors將會逐步擴大服務以及據點。

打造裁縫師線上預約服務 裁縫師在大家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職業,提供大家修身、訂做服飾。但裁縫師的職業卻往往受到地點的限制以及沒有多餘的資金打廣告,大部分裁縫師都是靠口耳相傳,但宣傳效果卻有侷限。對於消費者而言,也不知道從何找起優秀的裁縫師提供服務。George Zimmer新創的zTailors應用程式,讓專業人士不必再為了提升他們的業務花費大量的行銷廣告費用,也可以讓顧客尋找鄰近的裁縫師,然後跟裁縫師自行約好時間,到家中或是公司甚至是任何約好的場合量身修改衣服,收取費用後衣服會在預定的時間內送還顧客,充分改善顧客與裁縫師間的不便,zTailors儼然成為了裁縫界的Uber。 確保裁縫師工作收入 zTailors應用程式為顧客跟裁縫師相互協尋配對,不但為顧客提供了便利性,也為裁縫師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更高的報酬與更穩定的工作。當新裁縫師想加入zTailors時,都必須經過管理者的背景與能力審核;一旦進入zTailors平台,每位裁縫師可以自由規劃自己彈性的工作時間,意即他們能夠維持原本賴以維生的正職工作,再透過彈性的工作時間來賺取額外的兼職外快。這些裁縫大多數都至少有五年的工作經驗,通過zTailor,他們在家裡或辦公室裡就可以加入平台,目前zTailors上已經有大約600名的自由裁縫從業者,客戶提交需求後,裁縫師在家裡工作,大約一周後就會把衣服給客戶。 zTailors希望與裁縫師們共同努力,為數百萬件不合身的衣服改頭換面,並且為裁縫師帶來更穩定的收入,從原本可能最高僅有每小時20美金的工資提升到每小時有50美金的報酬。目前每件單品的裁縫人工費在 10 ~100美元之間,zTailors 會分享裁縫所得收入的 35%,而將賺進的65%保留給裁縫師。 修改衣物以減少浪費 Zimmer認為美國人的衣櫃塞滿了許多衣服,但並不是每件都會拿出來穿,更不是每件都是合身的,若不是衣服本身縮水了,就是人長胖穿不下了;他也發現很多消費者喜歡在網路上購衣,在沒有試穿的情況下買到不合身的衣服的機率非常高。以前僅有少數的貴族家庭,能夠請裁縫師到家裡量身訂做、修身;如今透過zTailors就可以讓每位顧客享受到最好的服務,將會有越來越多人願意投資修改衣服,而非將衣服視為短期的消耗品,相信顧客們將會再次喜歡上修改後的衣服,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