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市務業界盛事 2016市場領袖大獎

香港市務學會 (HKIM)年度盛事,「2016市場領袖大獎」(Market Leadership 2016)頒獎典禮已於昨日假香港科技園ClubONE圓滿結束,是晚雲集來自數十個行業70多間星級機構及市務精英,700位業內精英聚首一堂,絕對可謂星光熠熠。事實上,獲獎機構需得到各界人士提名,以肯定他們過去年度之市場計劃及專業表現;同時,大會更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成為主禮及頒獎嘉賓,進一步彰顯了一眾獲獎精英於業界之領航地位。

香港市務學會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左四)、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五)與一眾獲獎機構代表及個人獲獎者合照。

香港市務學會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在致辭時指出,環球氛圍正在迅速轉變,市場持分者需面對各項挑戰,市場策略已進行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尤其社交媒體平台對消費者的影響力愈來愈深遠,是以企業必須掌握機遇;此外,他認為目前世界潮流已進入大數據年代,是以應採用更多數據分析,配合多種不同渠道做市務策略,以作出更全面性推廣。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則指出,「市務」是一項專業,它除了涉及企業本身,更是一個品牌的延續;他又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本身工作為例,局方其中一個重要任務是要向國際宣傳香港,其實當中就涉及了許多市場營銷技巧。他寄望獲獎精英可為市場推動注入更多新思維,攜手為業界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將「香港」品牌邁向世界。

「市場領袖大獎2016」共囊括70個獎項,涵蓋40多個界別,表揚個人、企業和公關公司在市場策略、綜合品牌活動、多元化推廣、創新的媒體方案、商業誠信和社會責任方面的卓越表現;個人獎項除了有年度CEO市場領袖大獎、年度專業市場領袖等,以及今年新增的年度學術市場領袖大獎。上述獎項由公眾提名,並由香港市務學會榮譽主席及理事會成員,對入選者在上述五個領域的表現進行了為期一年的觀察和甄選。

香港市務學會市場領袖大獎2016個人大獎得主

年度CEO市場領袖

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王國龍

年度CMO市場領袖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市場營銷總監

The Club行政總裁

林國誠

年度專業市場領袖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市務經理

林嘉琪

年度學術市場領袖

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教授

市場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市場營銷(理學)碩士課程主任

劉建南教授

*《BizHK創業人誌》為大會支持媒體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