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想』校服大改造2018圓滿舉行

由UniformPower舉辦,《BizHK創業人誌》全力支持的【『你想』校服大改造校褸設計比賽 2018 頒獎典禮】,已於7月8日假馬鞍山廣場圓滿舉行。Uniform Power(制服動力)創辦人楊蕊嘉指出,她一直認為校服可以更貼近學生需要,無論款式、剪裁及質料其實也可以更時尚,所以公司於3年前決定舉辦『你想』校服大改造,提供一個讓香港學生去表達心目理想校服的平台。

Uniform Power(制服動力)創辦人楊蕊嘉(中間紅衣)與一眾嘉賓及獲獎者合照。

今年的『你想』校服大改造校褸設計比賽,由1月31日開始接受報名至5月25日截止,總共收到超過1,200份參賽作品,比賽共分開4個組別,分別是親子組、小學組、中學組及公開組;大會對於每個組別設計要求及指標各異,例如親子組以填色參賽,小學組以大會提供之人型公仔上畫校褸,中學組需要憑空構思畫出校褸,而公開組則是由零開始構思校褸設計,更需提供有關服裝布料,而每組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兩名。

Uniform Power(制服動力)創辦人楊蕊嘉表示,今年已是連續第三屆舉行,「『你想』校服大改造」,為鼓勵小朋友勇於認識新事物及增加信心,故今年特別增設「我要做小小MODEL」招募計劃,募集勇於嘗試、活潑好動的小朋友,演繹今屆校褸設計比賽得獎作品。

事實上,今屆大會更找來邀請一班來自各界專業的評審,包括教育界代表,澳門利瑪竇中學校長張慧玲、澳門利瑪竇中學副校長余思維;時裝界代表,MAGinSHOP CEO Jocelyn Ho、THEi 時裝系講師Professor Alice Chu;家長及親子界代表,知名博客笨B媽媽創辦人Molly,以及來自不同專業界別代表,例如Innospot 創辦人游逸生、香港創新教育基金創辦人韋政等,共同推動香港校服時裝設計文化的發展。

Uniform Power會就今屆活動所籌得的款項,撥捐港幣5萬元正作慈善教育用途,公司創辦人楊蕊嘉向香港創新教育基金創辦人韋政(左)進行支票頒贈儀式。

兒童節目前主持李雯希作為大會主持,令小朋友更加投入活動當中。

頒獎禮當天邀得浸信會天虹小學前校長朱子穎致辭。

『你想』校服大改造校褸設計比賽 2018得獎名單如下:

優異獎

親子組

劉康楠+家長 (萊茵幼稚園 (元朗))

李晞彤+家長 (九龍靈糧堂幼兒園)

小學組

秦定楠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

李曉澄 (沙田崇真學校)

中學組

胡美恩 (匯基書院(東九龍))

孫詠嵐 (仁愛堂田家炳中學)

公開組

陳凱欣 (THEi)

崔卓怡 (VT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親子組

冠軍 伍婉然 (九龍靈糧堂幼兒園)

亞軍 李海若 (救世軍乙明幼兒學校)

季軍 戴希信 (學之園 (凱帆校))

小學組

冠軍 費昀格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亞軍 陳姵蓉 (嗇色園主辦可信學校)

季軍 陳娜棋 (荃灣商會學校)

中學組

冠軍 蘇諾晴 (可道中學)

亞軍 吳琸琦 (鄭植之中學)

季軍 李施雨 (東涌天主教學校)

公開組

冠軍 李文熙

亞軍 李居琦

季軍 衛詩明

最上鏡小小女model 鄧子彤

最上鏡小小男model 王靖皓

*影片片段由大會提供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