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習接受不公


人生的道路上,有成功就會有失敗,別輕易羡慕他人的一帆風順,因為你沒看到他們經歷了什麼。每個人都有缺陷,那人過出來的日子也有千番滋味,接受你這樣的自己。

沒有輸過的人,等你輸的時候你就會越發的難過。沒摔過跤的人,等你摔跤的時候很多時候你就爬不起來。沒體會過饑餓的,不知道生活的艱難。沒有努力拼搏的人,不能體會到生活的艱辛。在裡約奧運會上,給我最大的體會就是,金牌雖然很重要,但這不是唯一證明運動員的方式。他們拼盡全力,就是銅牌也值得喝彩。關鍵在於對於既往目標的全力以赴。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做什麼,我們做過很多事情,很多都不成功。就是源於我們不能專注的做某一件事,其實人生專注一個方向十年終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希望有時就在我們眼前,卻沒有能夠把握住,不經意間就從指間溜走。捫心自問,放走機會的人最終是誰?是自己。自己沒有準備好,沒有把自己提升到那個高度。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奮起直追,等自己充實了,有能力,機會還會回來。一味地後悔埋怨,而不提升自己,永遠都抓不住機會。

我們會經常的抱怨悔恨,這樣我們會失去的更多,其實無論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我們都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為我們的人生所喝彩。

人無完人,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遺憾的事情,每個人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做的很好,都是需要經過了一次次的失敗,不斷的成長起來。所以我們要學會接受,這樣我們才能慢慢的成熟起來。

面對未知的未來,很多悲傷的人先自擔憂起來,未來沒有給他安全感,安全感從不是別人給你的,只有自己內心擁有了才是最安全的。

不要把自己的夢想和期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因為他們不可能給你為了,你的未來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