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唔駛左計右度!教你e-Blast 3招

資訊愈發達,傳統產品行銷也愈難打動消費者,早幾年前電郵行銷(e-Blast)大行其道,只要打上折價券或超筍價,消費者都會很易受落。然而,在資訊爆炸的今天,e-Blast的玩法愈來愈困難且複雜,在大數據分析之下,有80%的企業努力維持e-Blast的頻率與數量,或是追求更多的成長,但在目前資訊來源複雜,且消費者有許多眾多的選擇下,e-Blast正面臨到許多挑戰。今次教你3招提升e-Blast空傳效果。

透過第三方網站 增加電子報訂閱者 增加獲利的其中一個方法,來自於顧客的穩定成長。大部分的企業都會透過廣告吸引目標族群,同時也增加電子報的訂閱,但光是靠電子報訂閱已經不夠,大品牌會將廣告的產品放在第三方網站行銷,讓無意間瀏覽到且有興趣的潛在客戶訂閱。同時在新用戶的訂閱過程中,企業也會透過數據的追蹤,找到訂閱者們適合的產品。 與專業的電子郵件資訊系統公司合作 像是Message System、Sendgrid等,是非常知名的電子郵件資訊處理公司。透過技術的處理,快速傳遞大量郵件,像是LinkedIn、Facebook等平台網站,經常傳送大量的電子郵件,例如註冊歡迎郵件、客製化提醒郵件等,或許透過企業自己發送比較節省成本,但若是與電子郵件資訊系統公司合作,就能夠在短時間內處理大量資訊。 顧客偏好分析 在電子郵件行銷,客戶的資訊掌握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與一些廠商合作,能夠更快速挖掘客戶的交易紀錄,追蹤客戶的喜好。像是AgilOne,Custora這些公司,都能夠幫助企業做最準確的預測,並精密的估算庫存需求量。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