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智能養生機 打磨出幼滑口感


在健康風潮下,人人都追求養生之道。無論男女,健康都是由內在開始,SWEET HOME一直致力提供優質家庭電器,旨在提升客戶生活質素。偉華商品拓展有限公司營業經理郭偉軍(Tony)認為,新一代健康家具產品講求兩個重點:多功能及簡單化操作。「現時愈來愈多人喜歡DIY飲食,是因為食材質素由自己掌控,真正可確保食得健康,但都市人生活忙碌,要動輒花數小時去煲上一碗湯,實在是很奢侈的成間成本,因此我們便透過推出SWEET HOME智能養生機,以一鍵操作配合多功能煮食功能,滿足市場需要。」

偉華商品拓展有限公司營業經理郭偉軍

四腳專利設計 打磨效果更徹底幼滑

問到引入此產品的原因,Tony指出,一切都是為了促進用家的健康。「智能養生機的最大賣點,就是其專利四腳架精磨器,相比一般只有三腳架的設計,我們精磨器有助確保打磨過程更穩定,而且打磨效果更幼滑。例如不少孩童都因為湯渣而變得對飲湯抗拒,但我們的產品可以連湯渣都磨碎變滑,鼓勵小朋友享受飲湯帶來的健康好處。」

SWEET HOME智能養生機(星級版)操作簡單易用,具備不同功能滿足不同需求,包括預熱、粉碎、煮漿、熬煮全部自動化操作,除可以煮豆漿之餘,無論煲湯、煲粥、整糖水,均可於25分鐘內完成。另一方面,由於是採用底部加熱,所以受熱較均勻;配合獨特精磨器,煮豆漿時的豆渣會較幼滑。同時,產品採用雙層結構,防燙保護,塑膠外殼隔熱;配合不鏽鋼桶,一體成形;內膽方面,則是抗菌耐用,清洗方便,加上安全連接裝置,提起機頭即斷電,絕對保障用戶的安全。

最近,智能養生機榮獲「香港品牌聯合會」頒發「產品創新非凡大獎」, Tony表示這無疑是對公司品牌的一份認同。「感謝大會,我覺得這個獎項對於中小企有著一個積極意義;因為獎項可以增加客戶對產品的信心,無論對於客戶及員工也是一個雙贏局面。」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