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樂風成就您想創意創業計劃頒獎禮圓滿舉行

由創意創業會、樂風集團,以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聯合舉辦的「樂風成就您想創意創業計劃2018-2019」頒獎典禮,已於7月27日(星期六)圓滿舉行。是次頒獎禮邀請到商務及經濟局副局長陳百里擔任主禮嘉賓,並由 Welab Digital首席執行官暨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梁永祥,以及樂風創業大使蘇志威出席及致辭。至於其他出席嘉賓則包括創意創業會副會長高照、樂風集團創辦人及主席周佩賢、籌備委員會主席兼創意創業會副會長謝景霞等。

一眾樂風集團及創意創業會董事與各嘉賓及得獎者合照。

「樂風成就您想創意創業計劃 2018-2019」於今年1月正式啟動,藉通過成功的企業家與初創中小企交流企業營運心得,以鼓勵香港有志創業人士發揮創意潛能,為創業者奠下發展基石,實現創業夢想。事實上,是次計劃給予初創企業家實際的支援及協助,提供培訓及實踐機會;計劃通過比賽形式甄選出優勝隊伍,如今計劃已圓滿完成並通過今次創業比賽甄選出 10 隊優勝隊伍,希望他們充分利用創意創業會的資源及平臺,協助香港有志創業人士暸解本港及國內市場發展以及促進跨界別初創合作業務,為創業者奠下發展基石。

創意創業會副會長高照(右)、樂風集團首席營運總監鄧孝麟(左)向樂風創業大使蘇志威致送感謝狀。

Welab Digital首席執行官暨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梁永祥。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