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點解留唔到客?

很多店舖,銷售員非常熱情,但是因為他們的銷售模式存在一些誤區,導致很多進店顧客無法買單成交。這種現象非常普遍,由於銷售員沒有合理地應用銷售方法,導致30%~50%的銷售單子流失。

只從自身角度操縱客戶

銷售員只說自己想說的,並沒有抓住顧客需求,必須轉變觀念,在推薦產品的時候一定要以顧客為中心,切忌在銷售過程中,從自身角度操縱客戶,強迫顧客接受自己的想法。

睇唔上小額訂單

銷售員總希望做大單,因此,當顧客購買商品金額較少時,銷售員的熱情就大大降低。顧客其實是最敏感的,銷售員的態度稍有變化他們就會感知,這樣顧客不僅不買,還會給品牌帶來不好的影響,而且,他們不善於用購買技巧,給顧客推薦產品。

抓不住客戶痛點

銷售員在介紹產品時,太急缺乏針對性。只是想著把產品賣出去,顧客試穿之後,只會一味誇讚,並沒有將產品價值充分體現出來,其實在沒有充分瞭解利益點時,大部分的說辭都是無效的。

解說產品沒有吸引力

銷售員介紹產品時,不能有效吸引顧客的注意力,解說產品使用陳詞濫調。有些時候只會枯燥的說些「這個太適合您了」,這樣模糊的話,顧客肯定不買單。

講贏顧客並不等於成交

所有顧客在挑選產品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看法和意見,這時候,銷售員要注意的是銷售的最終目的是成交,而不是說贏客戶。有經驗的銷售員都懂得小處忍讓。

只顧找新顧客忽視回訪

許多銷售員認為銷售關鍵在於有好產品,交流、情感並不重要,他們花大量的時間去開發新客戶,卻忘了少量的時間維繫舊客戶。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