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de Whall創造一人品牌

紐西蘭的牛仔工匠藝術家Ande Whall,在網路上銷售純手工牛仔服飾。不同於大規模生產的大廠牌的服飾缺乏獨創性。他的每一件牛仔褲都是依照顧客要求訂做出來的,在店內絕對找不到現成品。他秉持著用心為顧客製作產品,也為品牌做出了差異性。

Ande Whall堅持每一件牛仔褲都是由純手工製作,所有的產出步驟都經由他自己完成。由於在布料上是使用日本最好的鑲邊丹寧布,設備也是最高級的裁縫機器,所以銷量以小規模生產,平均兩天只生產三件,平均一件250美元,並採用網路銷售。目的是希望可以把成本壓低,在提供給顧客最高品質的牛仔服飾同時,也不會造成消費者太多負擔。 工匠精神打造高質量 工匠精神是從日本所流傳過來的,是指對產品追求完美技術的堅持。Ande Whall秉持著對品質的要求,非常注重於工法,將高質感的手工製作,融入了現代、手創的元素;並且他相當專注於製作牛仔褲的細節,以確保產品在最高標準下製作出來,希望能讓顧客穿出極致品味、蘊藏深度的牛仔褲。另外堅持做原創牛仔服飾的品牌,還有例如加州的卡米洛愛創辦了Red Cotton Denim 、位在洛杉磯的桑多瓦爾創辦的 Matias Denim以及美國德州奧斯汀創立的Paleo Denim of Texas等,他們都堅持自己的想法,並努力地經營一人品牌,秉持對丹寧的熱愛,為牛仔褲賦予了一個新的意義。 讓顧客穿出丹寧自由、冒險的精神 Ande Whall的裁縫技巧主要是自學的,他說:「自己的身體裡像有一台機器似的,每天不斷地運轉,不斷地去嘗試做哪些事情是可行、哪些不可行。」正如同牛仔布料般強韌的精神,Ande Whall也始終對自己的品牌事業堅持不放棄。 他也希望人們能和自己的牛仔褲產生連結,並且穿出丹寧布象徵自由、冒險的精神,這就是他所堅持的品牌理念。

標記: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