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5年度美國十大CEO

工作中受夠老闆壞脾氣的員工們不妨看看這份新出爐的榜單——美國最受愛戴的CEO,要找個好老闆,可以去Google、GoldmanSachs這些公司。他們被自己的員工評選為「十全老闆」。

Glassdoor 最新出爐的2015年最高評分CEO榜單僅僅根據員工的意見得出,這些員工匿名在網上做調查問卷,對自己的老闆作出評價。要進入這份榜單的CEO至少經營 一間超過1000位員工的公司,並且至少有100個支持評價和高級管理評價以及在2014年4月至2015年4月有100條公司評價。

(人物由上而下, 由左至右開始)

第1位 Larry Page

公司: Google 員工滿意度: 97%

員工點評: “在每週全員 (TGIF) 大會中都會見到Larry和Sergey,你會佩服他們帶領公司的魄力。作為老闆,他們絕對令人likeable。”

第2位 Mark G. Parker

公司: Nike 員工滿意度: 97%

員工點評: “Mark Parker很清楚自己做什麼。Nike平身亦是一間支持平等人權的企業!”

第3位 Charles C. Butt

公司: H-E-B 員工滿意度: 96%

員工點評: “管理層很樂意站出來談論任何事情,並且幫助他們的合作夥伴。”

第4位 Mark Zuckerberg

公司: Facebook 員工滿意度: 95%

員工點評: “扎克伯格絕對是這個時代的傳奇人物,每逢週五的答問大會更是不能錯過,因為可以聽到他如何處理各程棘手問題。”

第5位 Scott Scherr

公司: Ultimate Software 員工滿意度: 95%

員工點評:“在這裡,我們每個人都能暢所欲言,沒有任何衝突,而且CEO更可以記住每一位團隊成員的名字”

第6位 Hugh Grant

公司: Monsanto 員工滿意度: 95%

第7位 Lloyd C. Blankfein

公司: Goldman Sachs 員工滿意度: 95%

第8位 John E. Schlifske

公司: Northwestern Mutual 員工滿意度: 95%

第9位 Glenn Johnson

公司: Insight Global 員工滿意度: 94%

第10位 Tim Cook

公司: Apple 員工滿意度: 94%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