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跳出你的社交圈


甚麼樣的人就會有甚麼樣的朋友;希望成為甚麼樣的人,就要跟甚麼樣的人在一起。一個人不能獨自生活,雖然自己可以過得不錯,人也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可是人是群居的動物,需要有朋友。

人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有朋友幫助;人之所以會成長,是因為他吸收了別人的成功經驗。

如果你接觸的是同一群人,你的成長是有限的;如果你能夠擴大你的生活圈,你的層次就會大幅度提升;如果你能夠嘗試新的事情,你就能夠突破內心種種的困難和障礙。

你必須跨出自己的社交圈,必須接觸不同類型的人,因為不同類型的人會帶給你不同的刺激,不同的刺激會帶給你不同的創意,不同的創意可以讓你想出新的點子,能夠在你的市場上占更大的優勢,這樣的話,你成功的機會就會大幅度地提升。

不妨從今天開始,想想看,你決定要參與甚麼樣的組織,你決定要加入甚麼樣的團體,要跟甚麼樣的朋友在一起,請立刻行動,去找到這些人。

成功者都是主動出擊的,被動不會有收穫。

New Articles
WEBSITE BANNER SMALL.jpeg
bottom of page